响(可怜社畜版)

生乃一条无尽危路,唯有死在尽头前停驻
我产品都是人外冷圈了你就让让我吧
图基本为约稿,不授权一切

「all穹」神奇的马桶将开拓者传送到某人的怀抱里

桑博/杰帕德/丹恒

所有人→穹 箭头都是粗壮的!!!!!

ooc注意有大量我流私设

配图漫画1 


summary:「神奇马桶」——黑塔空间站的「奇物」,强大的水流可以把人带到任何地方……包括宇宙的缝隙。




在「黑塔空间站」的某一个角落里,穹找到了一个神奇的东西,它是一个被称作为「马桶」的奇物。



「你坐上去,你就会感觉到一股神奇的吸力,像是被水流卷走一般,带着你的人你的意识你的视线昏头转向,过了好一会才勉强缓了过来。」



「你发现你坐在了一个男人的腿上。」



——



“哟?瞧瞧这是谁?”



穹的视线还没恢复清楚,声音的主人也趁着这个时候一把抬起他的下巴,然后毫不犹豫地捏起青年的脸往两边扯了一下。



“嗯?嗯!这个真实的、柔软的触感!没想到啊!你竟然会出现在在这里!”



开拓者倒吸了一口气,意识霎时间清醒了不少,噙着笑意的紫发青年的脸庞在眼前放大,占据了他的视线,穹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似乎很意外会看到对方一般。



对于青年的这个反应,桑博的脸色霎时间换成了十分受伤的模样,下垂着眼睛,好似怀中的青年欺负他一样:“穹,原来你是这么不愿意见到我吗?”



“呃……其实这是一个误会。”



穹把自己在「空间站」的奇遇告诉了给桑博,并十分认真地强调他第一次坐上那个「马桶」的时候并不是这样的。



桑博挑了挑眉:“哦?那就是说,我是你的第一个?”



穹沉默了一会,“……好像这么说也不是不行。”但总感觉怪怪的。



好在桑博所在的空间十分吵杂,略微昏暗的环境被一堆五彩斑斓的灯光覆盖,每个人都自顾自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倒也没注意这边为何凭空出现一个人。



“桑博,这里是哪里?”自穹有记忆时,他来过最喧哗吵闹的地方大概就是拳击俱乐部了,但没想到,这里竟然也十分热闹,不过这里的装潢可比俱乐部豪华多了,看看天花板上挂着的一个又一个会发出炫酷光影的灯球。



“嗯……这里是哪里呢?”怀中的青年乖巧地抬起头看着自己,金灿灿的眼眸如天空一样澄净,反倒是让这位狡猾的情报贩子一时之间哑口无言。



“哟桑博。”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只见一位身穿马甲的酒保走了过来,“我说怎么没看见你在吧台呢,原来今天还带了人啊~”他的语气暧昧至极,毫不留情地调侃着面前的男人,“真是一个相当漂亮的孩子……没想到你喜欢这种。”



酒保的眼神实在是太过直白,审视与打量的目光让穹有些不适应,他下意识地往桑博那靠了靠,后者十分顺手地把青年一把搂住,轻佻地说道:“是啊,那你这家伙还来坏我的好事?”



“好好好,那就不打扰两位了!”



等人走开了之后,桑博这才松开青年,难得有些无奈地说道:“穹,你还想坐在我大腿上坐多久?”



“哦、哦……对。”穹这才意识到自己从刚才就一直待在别人的怀里,这确实是有些不太好,他连忙站起身,拉了张旁边的椅子坐了上去。



“那我该怎么出去?”这个地方似乎比想象中还要奇怪,穹想。



桑博又重新恢复成吊儿郎当的样子,他双手撑着下巴,饶有兴趣地望着面前白纸一样青年,“自从雅利洛的灾难解决掉之后,我们已经很久没见过了吧?好不容易见上一面,你怎么能想着离开呢?”



“呃,我都说了这是意外……”



“更何况我刚刚还为你解了围。”紫发的男人叹息了一声,“你没看见那家伙看着你的眼神吗?”像是要引起穹的危机感一般,桑博压低了声音,“这里的人可是最喜欢像你这样……天真又可爱的家伙。”



“若不是我把你划进我的圈子里,你可能就要被无数人给「盯上」了。”



“好吧……”穹也很清楚自己现在属于居人篱下的情况,他乖乖地向面前的男人道歉。



“不过嘛,我老桑博也不是什么不近人情的家伙。”他话锋一转,像是得逞了一般心满意足地露出笑眯眯的表情,“带你离开这里也不是不行,只不过我今晚来这里的目的可就算废了,你可要好好赔偿一下。”



“信用点的话……我现在还拿不出太多。”穹有些苦恼地说道,随后他余光中看到了一个漂亮的大姐姐正亲了一口她身旁的男人,笑嘻嘻地对着他说谢谢。



“不不不,我不收你的信用点,倒也可以用别的东西……呃?”脸上突如其来的柔软让桑博瞪大了眼睛,总是习惯于把主控权牢牢抓住的情报份子罕见地大脑断开了一秒的链接。



只见始作俑者定着一副无辜的样子歪了歪头,他乖巧地指了指旁边的男女,说道:“我看她也是这么做的……所以你可以带我出去吗?”



“哎呀哎呀……这可真是……”



然而话语还没说完,面前的灰发青年突然一瞬间消失在眼前。



——



「你亲吻了男人后,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吸力再一次把你卷走,你不禁开始想:明明没有马桶,为何自己又会被吸走呢?」



「不管怎么样,你好像都离开了原来的地方,这一次你发现,你又坐在一个男人的腿上。」



——



穹:“……”



杰帕德:“……”



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穹才想起自己好像又赖在人家怀里了,连忙站了起来,“呃……那个……”



然而还没等穹解释自己这种情况,机械屋的门被猛然推开,杰帕德近乎是下意识地站起身来,而穹也同步一般蹲下身来,缩在柜台里。



“啊……杰帕德戍卫官?”来人是佩拉,表情总是平淡的情报官小姐似乎有些讶异,“没想到会今天会是您看着「机械屋」。”



杰帕德轻咳了一声,压住心底里的紧张,试图让自己看起来没那么怪异,“姐姐她……正好有些事需要出去一趟,所以拜托我帮她先照看一会这里。”



“原来如此。”佩拉点了点头,“希露瓦应该是在忙最近演出的事情,正好我也是为此而来。”她顿了顿,看向杰帕德,“那有多叨扰了,戍卫官阁下。”



“……没事,佩拉小姐请便。”



佩拉的来意十分正当,杰帕德自然也不能强行送客,但这份妥协的结局就是,因为尴尬而躲起来的穹更加尴尬了——好吧,如若青年在刚才坦然地面对来者,或许这会儿应该就能直接离开了。



不过……



比起穹那只是反射性而来的举动,杰帕德更有不愿让佩拉亦或者其他来人看到青年坐在他腿上的画面的理由。



想到这里,白银的戍卫官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他微微低下头,用眼神向穹示意。



请稍微再忍耐一下。



“哟老弟,我回来了。”熟悉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入门后她惊喜地说道:“佩拉你来的正好,我刚准备去找你呢。”



“哦对了。”着急着「演出」一事希露瓦也没忘记给自己帮忙看店的弟弟,她抛了一个水壶,“喏,这是歌德酒店为了庆祝贝洛伯格的「新生」而推出的纪念品,我正好路过就顺手给你买下啦,正好让你带回去。”



杰帕德有些手忙脚乱地接过水壶,在希露瓦惊奇地目光中,硬着头皮说道:“那个……姐姐你们应该还要商讨演出的事宜吧,要不然……我再替你看一会店?”



“哟?老弟你这是转性了嘛?”希露瓦似乎嗅到了不寻常的味道,她狐疑地盯着面前的青年,眯了眯眼,“不对啊……平时你都是说好了什么时候走就一定走的……这一次怎么会……”她突然恍然大悟,“哦!难不成……这是迟来的撒娇吗?”



对于友人如此脱线的话语,佩拉忍不住扶着额头,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呃……总之姐姐你们就好好讨论吧,毕竟这也是自上下层重新联通后的第一场演出。”感受到自己的披风被一股力道轻轻地拉了拉,杰帕德连忙接着道:“我会好好看店的,请放心。”



“佩拉啊佩拉!没想到我能有生之年能再次看到老弟这么乖巧的时候!!”希露瓦恨不得拿出手帕擦了擦自己不存在的眼泪,一旁的情报官小姐也实在看不过了,她一把拉走友人,中断了希露瓦还未上台就已经无处可发泄的表演欲望了。



两人往内屋走去,待杰帕德确定好她们不会注意到这边时,他才连忙弯下腰,伸出手关切地问道:“穹,你没事吧?”



“我还好。”青年十分自然地把手搭在上面,借着戍卫官的力度从桌子底站出来,穹缓缓地松了一口气,真切地向面前的男人道谢,“谢谢你,杰帕德。”



“没关系。”金发的骑士摇了摇头,“我还需要留下来给姐姐看店,不能送你到城门了,你自己一个人可以吗?”



“没问题!”穹露出一个自信的笑容。



然而就在这时,从里屋传来了希露瓦的声音,“哎呀,佩拉你等我下,你说的东西我刚放在门外呢我去拿一下。”还伴随着高跟鞋走路的咔哒咔哒声响。



“遭了,姐姐她要出来了。”杰帕德和穹骤然一惊,金发的戍卫官有些不知所措地呆愣在原地,只听见身旁的青年快速地说了一声“不好意思”后,他感觉唇上突然多了一份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却足以让骑士直接被石化在原地。



“欸?老弟?你怎么回事?”希露瓦有些疑惑看着在前台处已经呆愣住的金发青年,如果她没看错的话,这孩子的灵魂快要飞出去了。



“我、我没事……应该……”



“那你怎么脸这么红?是生病了吗?”



——



「你慌不择路地亲了一下男人的嘴唇,强大的吸力直接将你拖走,你有些抱歉地想:待会还是发个短信说一声吧,希望不会给他带来困扰。」



「不过你也没有精力再去想这些了,因为神奇的马桶又再次把你卷走,然后你又发现你又又一次坐在男人的腿上。」



——



“……下去。”



“好嘞哥!”穹麻溜地滚下去了。



丹恒看着近乎反射性地滚走的穹,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颇为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眉心,他有些后悔昨天熬了个夜把智库的信息补全,不然见到这家伙也不至于头疼指数被拉满。



“你……”黑发的青年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早已经准备好腹稿的穹视死如归一般开口说道:



“我会出现在这里其实是一个误会因为太好奇空间站的马桶不小心触发了它的机制所以它直接把我送到了桑博那里又因为亲了他一口触发了传送机制被卷到了杰帕德那里但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给希露瓦照看着机械屋我原本打算偷偷离开然后城门回去列车的结果希露瓦和佩拉突然来了情况实在是太紧急了没办法我只能又亲了杰帕德一口触发传送机制。”



青年一口气说完,最后还颇心有余悸地补了一句“没想到这一次直接回到列车了,太好了!”



丹恒:……你吼那么大声做什么?



但很快,丹恒意识到了不对,“你说你……亲了桑博和杰帕德?”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穹作为才刚出生没多久的星核载体,他并没有多少有关人的某方面的资料,“虽然这个设定很奇怪啦,但是关键时候还是挺好用的。”



丹恒沉默了,然而他的无语却被穹误以为成思考,跳脱的开拓者惊讶于面前的同伴对这个「机制」的兴趣,他凑到青年面前,神情里多了些许得意忘形,“神奇吧?没想到这种不逊于列车的「跃迁」的传送机制竟然会依靠亲吻来实现,只需要轻轻地一碰……”



青年猝不及防被一个柔软触感触碰,然而就在下一秒,本该萦绕在鼻翼之间的熟悉气息骤然消失得一干二净。



“……”



丹恒并不知道,他应该先处理被穹亲了一下而导致的大脑过载还是先告诉姬子他们穹又消失不见的事实……



end


强行造谣结束!


彩蛋是穹为他的得意忘形而付出了代价(指传到某个星神家里)

评论(61)

热度(11136)

  1. 共8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